第A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比去年早了18天 郑州货运航班再超一万架次
我省文旅志愿服务项目 获全国大赛金奖
郑州两个村入围 全省首批康养旅游示范村
黄河“河宝”上了文旅部培训教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文旅志愿服务项目 获全国大赛金奖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 记者昨日从省文化馆获悉,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结果近日揭晓,由省文旅厅推荐、省文化馆指导的“艺术之光点亮山乡”文旅志愿服务项目代表文化和旅游部获金奖。

“艺术之光点亮山乡”项目启动7年来,通过1960余名志愿者、56次活动开展、10080小时无私奉献,创造了一个艺术扶贫、美育扶贫的文旅志愿服务新模式。

据介绍,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旅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主办。本届大赛组委会初评优秀项目1000个,排名前500的项目参加终评,最终评出150个金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7547 2022-12-06 00:00:00 二 我省文旅志愿服务项目 获全国大赛金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