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凝心铸魂 强基固本 不断开创中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牟县政府召开 2023年政府工作及项目谋划部署会议
为中牟高新区更好更快发展 注入强劲动能
中牟欢送援牟流调队员返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凝心铸魂 强基固本 不断开创中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本报讯 12月1日,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开创中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孔德琛 朱圣子

丁文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丁文霞要求,要强化管党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过硬。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党中央有号令,省委、市委有部署,中牟见行动、见成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

丁文霞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持续强化党建“第一责任”对发展“第一要务”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党建引领优化基层治理、推进中心工作、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落地。各级党员干部要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任务攻坚中当先锋、作表率,示范带动全县上下形成顶压前行、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丁文霞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做到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考核,全面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统筹谋划,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县委党建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抓好面上协调、加强点上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同向发力、形成合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用好党建述职评议、党建项目集中观摩点评、党建工作专项考核等机制,推动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8077 2022-12-08 00:00:00 四 凝心铸魂 强基固本 不断开创中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KeywordPh中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