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35万余元慰问金送给最需要的人
中牟县刘集镇 组织宪法宣传活动
中牟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万滩镇从严从细从实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稳中有进复工复产 推进经济秩序快速恢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35万余元慰问金送给最需要的人

本报讯 为落实落细河南省、郑州市工会“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部署,12月2日,中牟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赵安梅一行先后来到刘集镇、建业文旅、万邦集团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单位,并送去专项慰问资金共计35万余元。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对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为“娘家人”要全力以赴做好他们的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职工服务中心和中兴路农民工服务站也开展慰问工作,受疫情影响的50余名困难职工、农民工、救援队、志愿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农民工邓师傅是名木工,平时在街边等临活,疫情以来,已经两个月无法出门,接过慰问品后动情地说:“这段时间,俺工作很难找到了,家里的生活都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县总工会在关键时候惦记着俺,为我们农民工送来关爱,很贴心!很温暖!”

本次活动,共为3500余名职工群众发放米、面、油、防疫物资和法律宣传手册,缓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压力,提升了困难群体共克时艰的信心。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韩雨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8137 2022-12-08 00:00:00 四 35万余元慰问金送给最需要的人KeywordPh中牟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