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上榜
中牟交警护送高烧昏迷幼童就医 两个月后孩子家人急寻救命恩人
中牟县水利局职工勇救落水老人
中牟县召开“金牌(银牌、优秀) 人民调解员”评选活动动员会
孝心敬老 关爱独居老人
志愿救援显担当 冬日关爱暖人心
携手送温暖 志愿者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批全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名单公布
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上榜

本报讯 12月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乡村振兴局公示了《第二批全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单位名单》,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榜上有名。

据介绍,今年10月10日开始实施的《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等级划分与评定》河南省地方标准按照“乡村设计是关键、生态环境是保障、公共服务是基础、康养旅居是需求、旅游产业是支撑、文化赋能是动力、组织建设是根基、综合效益是目的、乡村创意是引领”原则,明确了乡村设计、公共服务、康养旅居、产业发展、文化赋能、生态环境、综合效益、乡村创意等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9项评定内容,设置9大模块、39个分项、98个小项的千分制考核细则。

绿树红花相映成趣,阵阵花香沁人心脾,不时会看到三三两两的孩子在广场上玩耍,村民们在亭台中休憩闲谈。近年来,狼城岗镇北堤村立足村情实际,紧紧围绕“村容村貌干净整洁、生态环境清新优美、农民收入明显提高、公共服务完善配套、农村社会和谐文明”的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水平为着力点,科学规划、开拓创新,通过加大村庄改造和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发展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保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8151 2022-12-08 00:00:00 四 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上榜KeywordPh第二批全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