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以实践实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
国基路街道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会
中心组成员集中深入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基路街道党员干部 听讲座学习红旗渠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实践实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
国基路街道党工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本报讯 1月10日,国基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崔辉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动员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和“三个务必”核心要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式现代化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在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以思想的力量激扬奋进的力量,以理论的主动把握历史的主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经济社会全面修复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街道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对标先进、全面提升,干在实处、力拔头筹,以实践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以实践实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129 2023-01-17 00:00:00 二 以实践实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KeywordPh国基路街道党工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