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助推学习热潮
表彰优秀志愿者 传递奉献精神
国基路街道 开展禁燃禁放工作
迎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
国基路街道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写春联送春联 营造浓浓年味
挥毫写春意 新春送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助推学习热潮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13日上午,国基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机关“学习强国”综合排名前十的同志进行表彰,有力推动机关“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本次表彰根据“学习强国”综合排名,由高至低,评比出邢桂霞、宋萍、曹伟霞等10名优秀学员为“学习之星”,并颁发奖品。通过表彰,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学习自觉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激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推广工作,加大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范围,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全街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135 2023-01-17 00:00:00 二 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助推学习热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