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J08
黄河建工集团开展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冰天雪地中的暖心事
新年第一天,他们去献血
肩负历史使命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禁放宣传,巡防队员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建工集团开展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本报讯 1月12日,国基路街道辖区文明单位黄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深入登封市宣化镇青石沟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结对帮创送政策。黄河建工集团理论宣讲团成员为青石沟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以“拉家常”的方式同与会村民交流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社会安全等,让村民感悟新时代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受党的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

结对帮创送文化。建工集团为青石沟村捐助了党的二十大辅导百问、黄河文化等书籍,为村民送去“精神食粮”,充实农村书屋书籍,推动广大村民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不断提升农民群众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结对帮创送健康。为村民进行应急救援宣传,详细讲解《黄委职工卫生应急手册》中个人急救应对、中毒处理、传染病预防、室外活动防护等应急知识,解答村民关于卫生应急知识问题,提高村民应急处置能力。

结对帮创送温暖。深入因病致贫的5户家庭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疾病状况,鼓励他们重拾生活的希望,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并为他们送上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助力他们过上温暖春节。

国基路街道建工集团将持续开展好“四送一助力”活动,丰富帮创形式,夯实帮创内容,展示帮创结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212 2023-01-17 00:00:00 二 黄河建工集团开展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