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1版:中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
兔气扬眉迎新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兔气扬眉迎新春
祝愿全区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农历腊月二十三,瑞雪迎春,已是小年,玉兔的脚步也随着雪花越来越近。雪后初霁,冰雪消融,春就在你的脚下,信心亦在你的脚下。

32个“重磅”项目集中签约,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推进,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开门红”志在必得;“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挨饿受冻,扮靓城市“颜值”,大红福字送到家,烟火升腾年味渐浓。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2023,“兔”气扬眉,那个繁花满园的新春正在前方迎接我们!

新年新气象。在此,郑州晚报·中原时报祝愿全区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M02~M0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410 2023-01-18 00:00:00 三 兔气扬眉迎新春KeywordPh祝愿全区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