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棉纺路街道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中原西路街道 节前廉政谈话 再敲纪律警钟
建设路街道 认真负责办实事 和谐社区践初心
桐柏路街道 办好事办实事 提升居民幸福感
“学习强国”中原融媒号 讲述好故事 畅谈工作感悟
须水街道 听民情汇民意 聚民智解民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本报讯 “你好,牛胜利老师在吗?我是来感谢他的,谢谢他在疫情封控期间帮我照顾我的老母亲!”近日,辖区居民卢朝军拿着一面锦旗走进棉纺路街道五棉北社区。“不用谢,谁家都有老人,能帮一把是一把!”社区工作人员牛胜利说。

2022年10月疫情再次袭来,五棉北社区棉西139号楼居民卢朝军的母亲独自在家封控,由于老人已90多岁高龄,卢朝军非常担心老母亲的生活起居,就给社区牛胜利打来电话,拜托牛胜利帮忙照顾一下老人。牛胜利在知道情况后立刻到老人家中看望,并留下老人信息,方便联系。疫情封控期间,为了让老人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牛胜利一到饭点先给老人送饭,等老人吃完后他再回到工作岗位,在工作之余又给老人送去生活用品,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直到疫情封控结束。

牛胜利说,尊老、敬老、爱老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作为社区,我们有义务将关爱老人的文明风尚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被人关爱的温暖。 记者 鲁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476 2023-01-18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