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M08
航海西路街道 祭灶剪纸糖瓜甜 欢欢喜喜过小年
汝河路街道 迎新春送春联 幸福生活乐年年
桐柏路街道 翰墨迎春 “福”送万家
棉纺路街道 手工添年味 DIY福桶花
林山寨街道 挥毫泼墨迎新春 写“福”对联送万家
秦岭路街道 写春联送万福 新春年味浓起来
绿东村街道 开展“迎春迎福送春联”主题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祭灶剪纸糖瓜甜 欢欢喜喜过小年

本报讯 1月12日10点,航海西路街道启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祭灶剪纸糖瓜甜,欢欢喜喜过小年”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新春的喜悦。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把红纸、剪刀等工具准备齐全。一幅又一幅剪纸佳作不断出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作品当属清风观察员老师的“莲”剪纸。看到此幅作品,启福社区书记李佳拿起莲花,为大家讲起了清廉故事: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用好廉政“尺”,守住心中“度”。此番言论为在场居民扣好了清廉的“扣子”,在小朋友心中埋下清廉的“种子”。剪纸时,小朋友们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互相展示着自己得意的作品。最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灶糖,弘扬传统文化。

剪窗花、送灶糖活动的举办为2023年启福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幸福和谐星”开了个好头,不仅提前把喜气、福气送到了社区居民家门口,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用文明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既弘扬了清廉文化,又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加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居民们将新春祝福、清廉知识“收入囊中”,活动得到一致好评。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黄智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481 2023-01-18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祭灶剪纸糖瓜甜 欢欢喜喜过小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