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兔气扬眉迎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新郑“125”工作法实现案结事了人和
“验收即发证”效率高
女子网购维权不成 改薅商家“羊毛”8万余元
新郑市慈善总会2022年第四季度捐赠和救助公示
开展校企合作 拓宽人才培养路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校企合作 拓宽人才培养路径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携程共赢,1月16日,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与中央储备粮新郑直属库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央储备粮新郑直属库有限公司介绍了新郑直属库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科技储粮创新工作、产学研合作创新研究等方面情况。通过管理、实习、培训和科研方面的合作,促进企业产品创新,推动科技储粮产业的发展。

此次合作是校企双方共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的使命担当。双方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

座谈结束后,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与中央储备粮新郑直属库有限公司双方共同为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晴 世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4747 2023-01-19 00:00:00 四 开展校企合作 拓宽人才培养路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