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兔飞猛进过大年 上一版3
A08
今晚9点看塔沟小子再登央视春晚
春节来郑州图书馆分享心愿赢好礼
2022年度河南省文旅志愿服务十件大事发布
河南博物院新春文博大餐等你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晚9点看塔沟小子再登央视春晚
将与功夫明星赵文卓一起闪亮登场
塔沟武校演员们今晚与你不见不散 塔沟武校供图
扫码看 央视春晚 节目单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超峰) 经过央视春晚5次彩排之后,今晚,塔沟功夫小子将全力“冲刺”央视春晚。而就在昨天,央视春晚正式节目单出炉,塔沟少林小子将在第10个节目中与功夫明星赵文卓闪亮登场,时间在晚上9点左右的“黄金时间”。

为了全力以赴备战春晚最后“决赛”,全体队员昨天在驻地进行最后的精心准备,教练对个别细节进行精雕细琢,力争确保万无一失。“队员目前信心十足,经过5次彩排之后,对该节目的成功更加自信。相信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定能够为全国观众献上来自武术之乡的精彩表现。”教练张虎告诉记者。

据了解,兔年春晚以“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为主题,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从真实生活中,从世界各国璀璨的文明中攫取元素,辅之以现代艺术手法和光影技术,创新演绎音乐、舞蹈、武术等多样态题材内容。

据悉,语言类节目中,相声《我的变、变、变》诙谐幽默,小品《坑》《初见照相馆》《马上到》《上热搜了》等聚焦社会热点和百姓日常生活,让人在欢声笑语中,引发共情共鸣。融合创新节目在兔年春晚中频频闪现。创意节目《满庭芳·国色》从自然万物、天地四时中追寻中国传统色彩,如诗如画,一展满庭芳华。创意节目《当“神兽”遇见神兽》利用VR三维绘制等总台新技术,让上古神兽“走出”文献古籍,和现代生活中的孩子奇妙相遇。微电影《我和我的春晚》,讲述了普通观众和春晚感人的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095 2023-01-21 00:00:00 六 今晚9点看塔沟小子再登央视春晚KeywordPh将与功夫明星赵文卓一起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