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兔飞猛进过大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来高新区打卡天健湖莲花公园
看“大玉米”灯光秀430个车位免费停
喜迎“双节” 登封智慧停车大优惠
两只省级基金落地龙子湖智慧岛
360多场河南新年新春消费季活动在郑启动
700多户居民告别“液化气罐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规模不低于150亿元
两只省级基金落地龙子湖智慧岛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陈海潮 通讯员 王晴) 记者昨日从郑东新区获悉,河南省信创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与河南省中豫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两只省级产业引导基金,成功落地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总规模不低于150亿元,为郑州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根据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指引,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形成、支持河南信创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势在必行。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按照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引入落地,带动社会资本投向信创半导体领域,培育我省强大产业动能的思路,研究形成并设立了河南省信创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规模100亿元,重点支持省内地市政府、龙头企业投资组建半导体产业基金,是河南省信创领域全产业链布局的有力抓手,发挥了国有投融资平台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区块链等信创领域的资源统筹能力,引领全产业整体提升。

河南省中豫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落地更在后疫情时代为本省的生物医药发展注入强心剂。该基金募集总规模不低于50亿元,统筹存量产业投资基金、市属国企、产业龙头、专业投资机构等共同设立产业子基金,将有力提升全省生物医药创新能力,做大做强生物经济,助力我省实现2025年生物医药产业规模突破5000亿元,力争完成2个创新药获批上市的发展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096 2023-01-21 00:00:00 六 两只省级基金落地龙子湖智慧岛KeywordPh总规模不低于1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