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兔飞猛进过大年 上一版3
A08
今晚9点看塔沟小子再登央视春晚
春节来郑州图书馆分享心愿赢好礼
2022年度河南省文旅志愿服务十件大事发布
河南博物院新春文博大餐等你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博物院新春文博大餐等你来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 主题各异的展览、古韵盎然的古乐演出、丰富多彩的文创活动……春节期间,河南博物院正常开放,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展览方面,“泱泱华夏 择中建都”“明清河南”“丹淅吉金——中原楚国青铜艺术”“巧工遗珍——院藏明清珍宝展”“中原古代石刻艺术展”“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十二生肖拜大年——癸卯新春生肖文化展”等多个主题各异的展览陪大家过大年。

古乐演出方面,1月24日至27日(初三至初六),“春日乐吟——癸卯年华夏古乐春节赏听会”每天三场献演,带大家在古朴悠远的古乐中聆听春日乐章。

据悉,春节期间河南博物院开放时间为:1月21日~27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目前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观众可进入河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101 2023-01-21 00:00:00 六 河南博物院新春文博大餐等你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