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年后找工作,赶快看过来 郑州比亚迪招聘大量员工
高新区紫熙苑小区 大年三十通暖气了
春节假期 106.87万人次游登封
中牟县推进诚信文明旅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后找工作,赶快看过来 郑州比亚迪招聘大量员工
许多岗位对学历要求不高 有的月薪上万元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军方) 郑州航空港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近日发布消息,郑州比亚迪招聘大量员工,其中操作工不限人数,许多岗位对学历要求也不高,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宿舍冬有暖气、夏有空调,24小时供应热水,还有WiFi。

据了解,郑州比亚迪是河南省政府2021年引进的重大项目(兴港新能源产业园),园区占地1.2万亩,2023年3月起园区内各工厂陆续投产。

郑州比亚迪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操作工、组长、电工、钳工、初级技术员、叉车司机、机修工、检验员、周转员、焊工、操作控制员、调机员、配送员、售后技术员、统计员、工艺员、钣金维修工、仓库管理员、冲压工、打磨工、喷漆工、物料员、涂胶工、抛光工等,还有厨师、厨工、面点工、客房服务员、保安、园林工、锅炉工、清洁工等。

本次招聘的操作工人数不限,要求18~4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不限学历,月薪5000~7500元。生产组长、品质组长,工资为6000~10000元。机修工、焊工、电工、统计员、工艺员、冲压工、检验员、仓库管理员等岗位工资为6000~9000元。清洁工为4000~4500元。客房服务员、园林工、保安、宿舍管理员等为4500~5000元。从岗位要求上看,许多岗位对学历要求不高。

招聘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餐补、住宿(空调、暖气、24小时热水、双卫生间、WiFi覆盖)等。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所有岗位均是比亚迪公司直招,比亚迪未与任何劳务机构、培训机构、个体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

有意者可通过“郑州航空港区发布”“郑州航空港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通道和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280 2023-01-29 00:00:00 年后找工作,赶快看过来 郑州比亚迪招聘大量员工KeywordPh许多岗位对学历要求不高 有的月薪上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