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经开区假期政务服务不断档
荥阳招聘会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
民生难事我们上门倾听
分享生活中的网安隐患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服务全天候,周末不打烊
经开区假期政务服务不断档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雪) 春节期间,为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享受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经开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持续开展“周末不打烊”服务,主动缩短假期,正月初三开启“在岗模式”,贴心“在线”守护。

线下服务全天候。提供社保、公安、公积金、不动产、车驾管等便民服务事项100余项,自助服务专区24小时正常开放,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

线上服务不断档。依托河南省政务服务网、郑好办APP等线上办理渠道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线上服务查询办事指南、办理相关业务。

帮办代办更贴心。建立帮办代办服务队伍,为企业、群众在春节期间提供政策咨询、网上申报、免费邮寄、全流程跟踪等保姆式、一站式“一对一”贴心服务,对老、弱、病、残、孕开辟绿色通道,把贴心、暖心、省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611 2023-02-01 00:00:00 三 经开区假期政务服务不断档KeywordPh服务全天候,周末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