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兔气扬眉闹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区财政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航海西路街道 传递党的声音 凝聚最强共识
林山寨街道 激发思想引共鸣 奋楫扬帆开新局
建设路街道 聚焦中心工作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棉纺路街道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三官庙街道 新春开讲 让党的理论深入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财政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本报讯 1月12日,按照全市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郑州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中原区财政局,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上,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郑州市级百姓宣讲团、中原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王小拥教授以《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布局,前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伟大斗争》的“斗争精神”视角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宣讲会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财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履行财政使命,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扎实贯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部署,进一步完善财政支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政策举措。党的二十大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区财政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润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836 2023-02-02 00:00:00 四 区财政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