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兔气扬眉闹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中原消防 24小时备勤 守护万家灯火
秦岭路街道 全天候流动巡查 确保烟花爆竹燃放安全
西流湖街道 安全巡查贯穿始终 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烟花爆竹营业执照办理工作
中原西路街道 排查隐患不疏忽 防患未然保平安
须水街道 百天巡查保平安 安全意识驻心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消防 24小时备勤 守护万家灯火

本报讯 春节期间,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员坚守岗位,在人员密集场所巡逻、在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区备勤、在火灾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排查隐患、在重要节庆活动场所开展防火宣传。

“你们这个应急预案还有一些漏洞,这里需要设置专人看守!”“你们这个疏散通道不能堆放杂物,要立即清理!”“这几辆车占用消防车通道,及时联系车主开走,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春节假期,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穿梭在大型活动现场、火灾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区域,排查消除一个个火灾隐患,细心叮嘱,反复督导,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遗漏一处火患。

“老板,在销售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防火……”“你们3个在车上留守,我们到附近排查一下水源……”从白天到黑夜,从人群熙攘到烟花满天,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24小时执勤备战、24小时默默守护万家平安。

据介绍,春节期间,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24小时在岗在位,每日接警出动20余起,扑救初起火灾10多起,排查火灾隐患20余处,全力守护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美好的新春佳节。

烟花虽美,但这稍纵即逝的美好背后,潜藏着很多安全隐患。1月18日,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烟花爆竹燃放实验提醒大家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春荣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851 2023-02-02 00:00:00 四 中原消防 24小时备勤 守护万家灯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