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兔气扬眉闹新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春风送暖助力中原 招贤纳才“职”等你来
中原西路街道 助力经济“开门红”
桐柏路街道 开展“大走访” 助推企业开门红
航海西路街道 帮企业排忧解难 助企业创新发展
汝河路街道 凝心聚力促发展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建设路街道 为复工企业系好“安全带”
林山寨街道 紧绷安全弦 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风送暖助力中原 招贤纳才“职”等你来
2023年春季人才招聘会今日在郑州市人才大厦3楼举办

本报讯 为落实好主题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结合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和高校毕业生来郑留郑政策,集中帮扶归国人员、高校毕业生、来郑创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各类失业人员等就业创业,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2023年“新春送暖 职等你来”春季人才招聘会今日在郑州市人才大厦3楼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原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招聘会将有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河南公司等近70家辖区重点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岗位近4000个,涵盖金融、工业设计、节能环保、电子商务、智能信息、城建交通、电气设计、软件开发等多个招聘岗位。

招聘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运行模式,求职招聘更多信息安排请关注“郑州市人才市场招聘会”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招聘会动态,求职者也可线上同步求职,线上发布将持续30天,当天未到场的求职者可持续关注招聘信息。现面向社会诚邀有求职意向的青年人才、高校毕业生、来郑创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各类失业人员等参加,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雪子 张向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5866 2023-02-02 00:00:00 四 春风送暖助力中原 招贤纳才“职”等你来KeywordPh2023年春季人才招聘会今日在郑州市人才大厦3楼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