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预计6月底交付
上街区“春风行动” 送岗位5000余个
中原区六大举措促进 “一区多园”产业布局发展
“到处找不到孩子,我们都快急疯了!”
3天10万余人次 打卡如意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预计6月底交付
建成后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和项目支撑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李江 通讯员 安文 文/图)春节刚过,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就迅速投入施工生产中。建设者们快马加鞭进行复工复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作为郑州市重点民生工程,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2021年7月动工,总建筑面积约31.6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和项目支撑,打造城市发展新引擎。

在项目现场,建设者们迎着寒风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中国五冶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进度和质量,我们迅速组织项目复工复产,节后两天内组织260余名工人投入生产之中。目前项目已大规模进入幕墙施工、装饰装修阶段,计划今年6月底前实现竣工交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6851 2023-02-07 00:00:00 二 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预计6月底交付KeywordPh建成后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和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