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023中超计划4月中旬开赛
郑州健儿斩获21金
健身达人看过来
2023黄河勇士儿童赛开始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收官
郑州健儿斩获21金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获悉,近日在洛阳结束的河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郑州健儿发挥出色,共斩获21枚金牌、17枚银牌和16枚铜牌,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田径自行车运动中心、洛阳市体育局承办,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分为青年组,少年甲、乙组3个组别,设有短跑、跨栏、中长跑、竞走、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比赛。共有来自郑州、开封、洛阳等21支市、县代表队的近1700名选手参赛。郑州市田径队共派出了200余名适龄选手参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郑州健儿在取得佳绩的同时,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可谓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7097 2023-02-08 00:00:00 三 郑州健儿斩获21金KeywordPh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