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复工复产保安全 上好“开工第一课”
棉纺路街道 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整治活动
林山寨街道 扫清消防隐患 撑好校园“安全伞”
建设路街道 校园门口“爱心岗”护学行动再次上线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亮化设施安全大检查
中原西路街道 专项整治瓶装燃气安全
三官庙街道 “扫黄打非”守净土 风清气正迎开学
秦岭路街道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扫黄打非”守净土 风清气正迎开学

本报讯 又到开学季,中原区三官庙街道“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在专项整治寒假文化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护苗·开学季”活动,狠抓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打击侵权盗版教材教辅、清理网上有害不良信息、防止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等重点任务,为中小学春季开学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校园周边书店是否存在销售侵权盗版书籍,是否存在违规销售中小学教科书,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和封建迷信图书、期刊、音像制品以及含色情暴力的非法“口袋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暂未发现违规营业行为。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店主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督促经营者规范经营,杜绝出售、传播、打印淫秽色情制品和非法出版物。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刘亚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57457 2023-02-09 00:00:00 四 三官庙街道 “扫黄打非”守净土 风清气正迎开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