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聚焦管城回族区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积极建言献策 共话发展前景
做大做强中原茶文化交流中心
不断在全区城市化进程中发力
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学习空间和课程
谋企业发展 为百姓造福
立足本职工作 奋勇争先
重任在肩 更须砥砺奋进
牢固树立代表履职服务意识
在文化上下大功夫 打造出管城特有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断在全区城市化进程中发力
区人大代表 胡广宇

3600年前,商王朝在我们脚下这片土地上建邦立制、劳作生息。风风雨雨,沧海桑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代表,作为区属国有企业的一员,怎样担负起这一历史重任?我想,坚定履行国企使命担当,躬身入局、守正创新,不断在全区城市化进程中发力,才能担负起时代重任、书写好时代答卷。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顺时顺势、辛勤耕耘,才有“秋实”。宏伟蓝图已绘就,且与春风共驰骋,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将初心不变,与城投公司一起,坚定不移走好市场化改革之路,在管城高质量发展大潮中乘风扬帆、蓄势远航,为管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1292 2023-02-28 00:00:00 二 不断在全区城市化进程中发力KeywordPh区人大代表 胡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