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聚焦管城回族区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积极建言献策 共话发展前景
做大做强中原茶文化交流中心
不断在全区城市化进程中发力
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学习空间和课程
谋企业发展 为百姓造福
立足本职工作 奋勇争先
重任在肩 更须砥砺奋进
牢固树立代表履职服务意识
在文化上下大功夫 打造出管城特有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谋企业发展 为百姓造福
区人大代表 张峰

过去的一年,管城区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民生为本,在抓产业上项目、调整发展方式、创新发展、积蓄新能量、创造新优势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特别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位居全市六区第一。

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人大代表,我深知“谋企业发展,为百姓造福”这一企业社会责任的重大。我将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企业发展中,继续弘扬创新精神、秉持创新理念,致力于创建新型的现代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企业凝聚发展的力量,为实现管城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1296 2023-02-28 00:00:00 二 谋企业发展 为百姓造福KeywordPh区人大代表 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