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努力在创新引领上勇攀高峰
用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万余个
这3场招聘会,地点均在郑州人才大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3场招聘会,地点均在郑州人才大厦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赵阿娟)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郑州市人才市场在3月21日、25日、28日为求职者准备了3场线下招聘会。

这3场线下招聘会的时间与主题分别为:3月21日(周二)郑州市“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3月25日(周六)综合性现场招聘会,3月28日(周二)郑州市“贸易、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地点均为郑州人才大厦(陇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

另外,郑州市人才市场高度重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牢固树立“学生为本、企业为主”全心全意为用工单位、高校毕业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固定每周二、周六常态化举办各类型公益性线下招聘会,对所有参会企业、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均不收费。求职者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市人才市场招聘会”及郑州市人才市场官方微博及时查看企业招聘信息,了解更多人社政策,同步参与本次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5280 2023-03-18 00:00:00 六 这3场招聘会,地点均在郑州人才大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