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高新区企业中宇鸿创 入选工信部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名单
高新区企业与行业大咖共同参与制定
高新区742家企业 入选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中部健康谷”项目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
郑州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 入选中国百强产业集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工智能伦理治理标准化白皮书(2023版)》发布
高新区企业与行业大咖共同参与制定

本报讯 3月22日,由郑州高新区企业郑州中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业科技)参与制定的《人工智能伦理治理标准化白皮书(2023版)》发布。

为进一步推定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3月22日,由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全国信标委人工智能分委会指导,中国科学院软件所、之江实验室、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组织编写了《人工智能伦理治理标准化白皮书(2023版)》,中业科技作为核心单位参与此国家标准的制定,也是河南省唯一参与的本土企业。

中业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认知智能领域的人工智能企业,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瞪羚企业、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人工智能作为一种具有颠覆传统、改变人类未来的技术,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伦理问题。美国和欧盟均出台了人工智能伦理治理方面的标准和规范。《人工智能伦理治理标准化白皮书(2023版)》基于标准化视角对人工智能伦理提出了一系列技术要求和标准,其发布有助于人工智能的规范和立法,为政策制定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陈宝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7219 2023-03-29 00:00:00 三 高新区企业与行业大咖共同参与制定KeywordPh《人工智能伦理治理标准化白皮书(2023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