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
新加坡总理:
对中国经济韧性抱坚定信心
西班牙首相:
将推动欧盟同中国对话合作
马来西亚总理:
反对阵营对抗和强迫选边站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会见李显龙
新加坡总理:
对中国经济韧性抱坚定信心

3月3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习近平指出,在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大背景下,我们尤其应该珍惜和维护亚洲地区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共同守护好地区和平红利,维护好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正确方向,坚决反对霸道霸凌,明确抵制“脱钩断链”,不允许任何国家剥夺亚洲人民追求更美好幸福生活的权利。

李显龙表示,我对中国经济的韧性抱有坚定信心,相信中国经济将持续向好发展,新加坡等周边国家都期待同中方进一步深化经济合作。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认可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都在一个中国政策基础上同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鼓吹“今日乌克兰、明日台湾”会带来不可预测的严重后果。新加坡主张国与国应相互尊重、和平共处、互利合作、避免冲突,共同应对风险挑战。即使有竞争,也要基于相互尊重与信任,不能非黑即白,选边站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8169 2023-04-01 00:00:00 六 新加坡总理: <BR/>对中国经济韧性抱坚定信心KeywordPh习近平会见李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