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州至首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下周来会展中心逛新能源汽车展
六一儿童节“非遗”礼物送给乡村孩子们
“智慧燃气”原来是这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至首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计划每周2班,每周运行总班数达15班
郑州至首尔国际货运航班飞抵郑州机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杨睿智 文/图)昨日5时40分,一架大韩航空的全货机飞抵郑州机场,标志着郑州至首尔国际货运航线顺利开通。

据了解,此次新开通的国际货运航线是大韩航空今年以来在中国开通的首条全货机航线,执飞机型波音777F,计划每周2班,首班航班主要搭载服装、电子产品等货物。郑州至首尔货运航线是河南机场集团重点打造的空中货运快线。目前,该国际货运航线由大韩航空、中国邮政航空、中原龙浩航空、UPS航空、仁川航空共同参与运营,每周运行总班数达15班。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前身是韩国国家航空,是全球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发布的国际航空货运运输量全球排名第四位的航空公司。

近年来,河南机场集团持续完善货运航线网络,全力推进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高质量发展,为河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了优质平台和新动力源。下一步,河南机场集团将持续深化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物流企业的协同合作,共同打造高效、便捷、经济的航空货运枢纽口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54 2023-05-26 00:00:00 五 郑州至首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KeywordPh计划每周2班,每周运行总班数达1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