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创新工作方法 完成普法学法目标任务
如意湖纪工委 检查清廉社区建设工作
如意湖党工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强化纪律监督检查 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
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提升群众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依法行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创新工作方法 完成普法学法目标任务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第二季度依法行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张琳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吕海军宣读了《郑州市郑东新区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行政诉讼案件、合同及具体行政行为备案情况的通报》,总结第一季度依法行政工作取得实效,对馨悦苑社区成功创建“郑州市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进行表彰,要求各社区吸取成功创建经验,力争完成2023年度创建任务。

最后,张琳对2023年法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科室、社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一是将法治创建工作纳入日常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选取创建工作目录,按照创建要求逐步落实;二是各部门紧密配合,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村居法律顾问律师、法律明白人等队伍作用,配合辖区单位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三是按照年度工作目标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成普法学法目标任务,营造浓厚的学法、普法、用法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冯晓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69 2023-05-26 00:00:00 五 创新工作方法 完成普法学法目标任务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召开依法行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