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检查禁烟控烟 营造健康无烟环境
文化广场社区工作站
绿城百合社区
党建引领“小网格” 基层治理“大民生”
天时路社区
市容有问题 邀你“拍一拍”
联盟新城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夏季灭蚊蝇活动

本报讯 时已入夏,蚊、蝇等病媒生物已进入活动繁殖高峰期,为有效控制夏季蚊、蝇等害虫的危害,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减少疾病的传播,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开展夏季灭蚊蝇活动。

工作人员采取药物直接喷洒等方式,对蚊蝇滋生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并联合物业保洁人员对花圃草坪、绿化树木、下水管道、走廊背道等进行蚊虫防控,降低了蚊蝇等有害病虫的滋生率,从源头上有效控制蚊蝇滋生。同时结合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对垃圾的日清理、污水池及废弃物等蚊蝇类滋生地的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为居民营造优良的卫生环境。

此次消杀灭蚊蝇活动,不仅有效地遏制蚊蝇的滋生和传播,提升了社区环境,还增强居民的科学防治和自我防范意识。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惠霄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97 2023-05-26 00:00:00 五 绿城百合社区KeywordPh开展夏季灭蚊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