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新郑博物馆 为志愿者颁发聘书
薛店镇 “扫黄打非”进基层,营造健康文化环境
新郑市残联 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新郑市轩辕小学 听取“五老”报告团 关于新时代教育新思想专题报告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举办“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旅游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残联 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残联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爱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2年新郑市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个人),举行了爱心企业助残捐赠,与保险公司现场签订2023年持证残疾人综合保险合同,为残疾人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现场发放轮椅等辅助器具418件和爱心企业(个人)捐赠的物品。

结合“文化助残”“爱心助残”等多种形式,本次活动邀请网络达人和社会爱心志愿者,对活动现场同步直播、发布短视频,积极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关爱残疾人工作,积极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围绕这一主题,新郑市残联已举办多次助残活动。同时,各助残志愿者也积极开展各类助残志愿服务。2023年,新郑市残联还将整合推出13个重点助残项目,为全市残疾人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二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35 2023-05-26 00:00:00 五 新郑市残联 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