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新郑博物馆 为志愿者颁发聘书
薛店镇 “扫黄打非”进基层,营造健康文化环境
新郑市残联 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新郑市轩辕小学 听取“五老”报告团 关于新时代教育新思想专题报告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举办“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旅游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举办“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旅游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5月19日,由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美好中国·幸福旅程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洧水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由多位艺术家和新郑市文化志愿者共同演绎的情景歌舞诗诵剧《东门踏歌》首场秀演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演出通过情景歌舞诗诵剧的形式把脍炙人口的《诗经·郑风》从时代思想、文化精神及艺术造诣上进行展示演艺,沉浸式演绎吸引市民感受新郑特有的传统文化。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市文广旅体局提前组织全市各旅游景区、博物馆等文旅单位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的惠民活动,并在景区主入口以电子屏、横幅方式宣传“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等。同时,组织旅游景区、旅游企业、文创企业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旅游宣传品、旅游宣传资料,开展相关咨询服务,用实实在在的热情与诚意为游客献上一场文旅盛宴。

下一步,市文广旅体局将以“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多更好的优质旅游产品。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新郑,走进黄帝故里,走进红枣故乡,走进郑韩故都,感受新郑丰厚的文化底蕴与秀丽的自然风光。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程倩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38 2023-05-26 00:00:00 五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举办“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旅游日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