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银杏树下》荣获优秀剧目
我省新添一处考古研究中心
省大学生女足比赛收官 河南科技大学喜摘冠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喜获殊荣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喜获殊荣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文/图)记者昨日从市文广旅局获悉,近日,第三届“戴爱莲杯”全国群众舞蹈展演在广东省江门市举行。由省舞蹈家协会、郑州文化馆推选的金水区文化馆两部富有中原文化特色的舞蹈作品代表河南入围总决赛并获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舞蹈家协会联办。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55个城市124个展演节目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5支代表队参加现场展演。金水区文化馆两部富有中原文化特色的舞蹈作品代表河南入围总决赛并喜获殊荣。其中,舞蹈《抬花轿》荣获“魅力之星”奖,艺术广场舞《大河之南摇围响》荣获“风采之星”奖;郑州市金水区文化馆荣获“星级组织”称号。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达到在国家级平台展示、宣传和推广河南、郑州传统文化的目的,又使本土演员获得与全国各地高水平团队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和提高的宝贵机遇,对促进文艺队伍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66 2023-05-26 00:00:00 五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喜获殊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