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举杯相邀·醉美新郑”首届啤酒节开幕
新郑市红十字会 荣获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到新时代新天地中 去施展抱负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郑分局 举办2023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红十字会 荣获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报讯 近日,2023年河南省县级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工作现场会在洛阳召开,新郑市红十字会荣获河南省红十字系统2020~2022年度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新郑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向华在会上做交流发言。此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互学互比、充分沟通、相互促进的机会。

全省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及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瑞勇,省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毕学义、副部长董红霞、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明及培训中心主任陈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瑞勇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应急救护工作的再认识。二是坚持守正创新,赋予应急救护工作新使命,从项目带动、师资培养、赈济保障、扩面增效、科学管理5个方面,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护工作理清了思路,要时刻用新的方式方法开放新理念,履行好新使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再创应急救护工作新辉煌。要加强领导、部门协作、配合联动、抓好宣传、建好队伍,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共同推进应急救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郑市红十字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创新发展,持续发力,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争取再创佳绩。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79 2023-05-26 00:00:00 五 新郑市红十字会 荣获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