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努力提升青年人才幸福感和归属感
新郑又一旅游好去处欢迎你来游玩
新郑市开展青年人才购房节活动
新郑市召开2023年 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新郑市首届全民朗诵大赛 半决赛成绩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首届全民朗诵大赛 半决赛成绩出炉

本报讯 5月20日~21日,由新郑市教育局、新郑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河南龙无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星梦教育艺术培训中心协办的“龙无忧杯”雅言诵经典真情咏故里新郑市首届全民朗诵大赛半决赛及集体节目决赛举行。

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朗诵声,把比赛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炙热的激情、有力的文字、动听的声音,享受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此次全民朗诵大赛共有近3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历时3个月,经过12场海选、8场复赛、4场半决赛,共有12名成人组选手、12名青少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比赛也产生了集体节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了解,从海选到半决赛,新郑市融媒体中心各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共计直播96小时,近50万人次观看了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91 2023-05-26 00:00:00 五 新郑市首届全民朗诵大赛 半决赛成绩出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