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新闻超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有人冒充银行经理让你刷“流水”,当心了
南水北调牵手郑州为城市发展提供安全水保障
“郑州医惠保”参保通道 明日24时关闭
周四上午,这里有9300余个岗位
公安交管、教育部门将发力 联合整治青少年飙车炫技等交通违法行为
最高2万元奖金,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征集吉祥物等
周五上午,这里有10600余个岗位
4岁至8岁孩子需及时补种脊灰疫苗
做心灵的守护者,这场技能培训为何让人落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做心灵的守护者,这场技能培训为何让人落泪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梓)3月17日,在市职工文体中心,参加心理健康技能提升的学员和授课专家在互动阶段紧紧拥抱在一起。当天,市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服务专员、心理关爱员代表心理健康工作者技能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市各级工会近200名基层工会心理健康工作者。

培训中,授课专家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以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讲解和互动式教学方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培训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更强调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重点讲解了叙事心理治疗的核心技巧和方法,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力求使每一名参与者都能成为心灵的守护者、职工的“知心人”。

在分角色讨论环节,学员们纷纷带入自己阵营的角色,热烈讨论。一名学员在分享时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她说:“平时在生活工作中太忙碌,一直都在为他人付出,而忽略了自己。今后我要好好陪伴自己、关爱自己、找回自己、欣赏自己、肯定自己,让自己用更好的状态去爱孩子,爱家人爱工作。”

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将持续打造和优化心理关爱人员学习和交流平台,每周四都将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心理健康培训班,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及时的心理支持和帮助,让职工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428854 2024-03-19 00:00:00 二 做心灵的守护者,这场技能培训为何让人落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