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新闻超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郑州2024应急安全科普短视频大赛启动
4月2日起南航新开 郑州—兰州—喀什航线
市总工会送岗位,第三期专场招聘吸引520人求职
郑州到卢氏定制客运线路实行优惠票价
郑州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郑公益”2024年郑州社工宣传周启动
碧沙岗公园万余株海棠邀你来赏
我省2023年度高级职称证书可以领取了
郑州“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救助1787人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总工会送岗位,第三期专场招聘吸引520人求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唐善普 王梓)昨日上午,在郑州市总工会举办的2024“春风行动”第三期专场招聘现场,170家企业共提供了7800多个岗位,520人到现场求职,12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外来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招聘企业有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装备制造、化工冶金、精密电子、保险、旅游、酒店餐饮、传媒、金融、汽车、物流、医疗、建材、食品、农业、畜牧等,招聘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项目经理、运营总监、电子商务、技术、行政人事、设计、会计、计算机、工程师、主管、主播、律师、店长。招聘现场的就业政策咨询、免费技能培训等受到求职者欢迎,一上午有100多人咨询免费培训事项。

“我看重单位的不是工资,是入职后能提供多少提升能力的机会。”去年毕业的刘杰是会计专业,已跟用人单位谈好了会计和前台两个职位。一家餐饮公司的人事行政专员艾女士说,公司看重求职者的一是工作态度,即肯吃苦,能沉得下去。二是有朝气,上进心强。“能力和经验是慢慢积累的,我们愿意给这些人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429112 2024-03-20 00:00:00 三 市总工会送岗位,第三期专场招聘吸引520人求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