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1版:谈情说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同居男友
偷走金首饰
《致命的诱惑》郑州版
从出生证到火化证 啥证都能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同居男友
偷走金首饰

同居男友

偷走金首饰

现年25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星(化名)系新密市无业人员。

2010年10月,刘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女孩郭亚(化名,27岁),双方很快就建立了恋爱关系。两个月后,二人便住在一起,过起了同居生活。

今年1月22日,郭亚如平常一样早起上班,考虑到刘星没有职业也没有收入,郭亚临走前特意嘱咐,起床后可以将放在梳妆台抽屉内的玉溪香烟卖掉,卖得的钱用于两人当天的生活开销。

刘星起床洗漱后,打开抽屉拿烟准备去换钱时,发现抽屉内还放有一个红色的首饰袋,里面装有一条黄金项链、一枚黄金戒指和一个黄金吊坠。

刘星便决定将女友郭亚的首饰卖掉,所得4150元,直接挥霍在一家游戏室。

2月24日,因涉嫌盗窃犯罪,刘星被新密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刘星已将卖得赃款4150元归还给女友郭亚。

昨日,新密市检察院经过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刘星犯罪情节轻微,且已全部归还赃款,认罪态度良好,作出了不予批准逮捕的决定。

线索提供 张胜利 赵妙金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