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龙行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纸屑和垃圾袋路边躺,小广告贴上墙
元宵节前返程最好现在就买票
改百分制为满分150分
元宵节前
有冷空气来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记者暗访小孟寨村——
纸屑和垃圾袋路边躺,小广告贴上墙
地面有粪便 墙上贴小广告
未清理的垃圾和粪便。
灌汤包门前用水泥搭建的临时火炉。

昨天下午2点,记者对金水区小孟寨进行了暗访,发现村内存在地面不整洁、私搭乱建、道路上偶有垃圾堆积、墙壁上喷着违法小广告等问题。

记者 刘怡辰 文/图

小吃店门口有废弃的煤球

小孟寨位于农业路与南阳路交叉口300多米路西侧。

刚进入村口,顺着路向前走100多米拐弯处,道路两边的台阶上竖立着不少大小不一的电机广告牌。

主道向南拐约10米处的丁字路口,东侧有一处用铁架、黑布搭建的篷子,占用了道路的一半,篷子前面用几个1米左右的木板挡着。

路口西南角位置也搭建了同样的篷子,周围用破旧的塑料编织袋围起来,不时有人光顾这里。

位于西北角便道上有一家灌汤包店面,门前建有一个用水泥垒的火炉,炉内放着破旧的木箱,周边还有废弃的煤球,旁边的墙壁上被熏得漆黑。

灌汤包小店向西几米处,从东向西看,有一面黑色的“墙”,这面“墙”是用黑色的塑料布包起来的,里面堆放的是一些桌椅和餐具。

村南部的第一个丁字路口向西,零碎的纸屑和塑料袋静静地躺在路上。

路北侧的一面黄色墙上,黏着不少未清理干净的小广告。

墙角处有一个用抽屉做的小垃圾箱。

这条路南侧的便道上堆有两个小垃圾堆,不远处的地面上还有未清理的粪便。

村内有些墙面和线杆上喷有办假证、开锁、讨债等小广告。

“平时也有人打扫,可能是过节没有来得及打扫。” 居民宋先生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