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奥巴马也办假证?
被指伪造出生证明
美军方从轻处分召妓士兵
不会对其寻求刑事指控
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与阿多名军政官员会谈
中国人两成步行上班
丹麦开通首条自行车高速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奥巴马也办假证?
被指伪造出生证明

奥巴马也办假证?

被指伪造出生证明

媒体19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警长阿尔佩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出生证明系伪造,宣称奥巴马其实出生于肯尼亚。

奥巴马的出生地问题持续不断遭到质疑。美国白宫在2011年提供了奥巴马出生证明的电子版文件,以证实奥巴马的确出生在美国。阿尔佩欧说,他的调查人员认为白宫提供的出生证恐怕是直接制造出来的电子版文件,而不是真正出生证的扫描文件。

美国宪法规定,唯有出生时是美国公民者方可担任总统。质疑奥巴马出生地的怀疑论者们欲利用此点否定奥巴马的总统资格。

多数分析家认为,奥巴马的确出生于美国,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进行的调查显示,将近75%的美国人相信奥巴马绝对或可能出生于美国。不过,在共和党籍的受访者中,每10人有超过4人认为,奥巴马可能不是或绝对不是在美国出生。微言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