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给力新年第一骑 上一版3  4下一版
风中玫瑰越冷越妩媚
“捷安特”自行车车队
遍撒英雄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车友给力新年第一骑
女骑士展骑行风采
风中玫瑰越冷越妩媚

女车友给力新年第一骑

女骑士展骑行风采

1月1日,在郑开大道上骑行的车流中,“木兰铁骑营”的大旗迎着烈烈的西风飒飒作响。捷安特女性品牌Liv/giant自行车专卖店的“麦子”队长骑着Liv/giant女性自行车专用的最新款公路车带领着“木兰铁骑营”的众多女车友骑行在车队的最前沿。当天,这个方队的 Liv/giant女骑士们用女性特有的坚韧和乐观,展现着女骑士们越冷越妩媚的骑行精神,成为郑开大道自行车流中一道耀眼的风景线。

女骑士们坚韧,早晨的低温骑行,没有一个人掉队。女骑士们乐观,前行的路上,不断响起她们爽朗的笑声。女骑士更加的妩媚,看她们每个人独具个性特点的面纱就能够感受到她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人生理念。

一到目的地,“麦子”队长就招呼着大家一起合影。她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都加入到骑行的队列中来。骑行不但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也成为女性健身塑形、放松心态的一种休闲运动了。看我们“木兰铁骑营”的女骑士们,都是越骑越快乐,越骑越年轻了。

记者 王梓 张玉东 文/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