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给力新年第一骑 上一版3  4下一版
风中玫瑰越冷越妩媚
“捷安特”自行车车队
遍撒英雄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捷安特”自行车车队
遍撒英雄帖
如果你喜欢骑行
如果你喜欢追风
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捷安特”车队在骑行训练中

“捷安特”自行车车队

遍撒英雄帖

如果你喜欢骑行

如果你喜欢追风

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河南Giant King自行车车队致力于自行车运动事业的推广,“以车会友,团队合作,开发潜能,展示激情”,希望将一种“自然、健康、自由、快乐”的生活方式带给现代都市人,我们崇尚“积极、健康、自然、真诚”的人文精神,加强爱车人士之间的沟通。

自河南Giant King自行车车队成立以来,征战全国各地,获得奖牌不计其数,为扩大车队规模,现招收喜欢竞速,爱好自行车,团队意识强的单车爱好者。河南Giant King自行车车队欢迎您的加入,也欢迎其他骑友一起参与我们的骑行活动及训练。

招募要求:16岁至50岁以内,身体健康,无疾病史。 无性别要求。

河南Giant King自行车车队成立于2010年,原先是河南Giant Team自行车车队,后改名为河南Giant King自行车车队。车队目前现有队员30余名,一线队员8名,最小的16岁,最大的44岁。该车队属于半职业车队,赞助商为捷安特,车队经理:朱磊。

报名电话:15890071115

凡所有报名人员成为正式队员后,可享受优厚车队政策。晚报将在报名的车友中挑选出部分优秀车友,参加“捷安特探寻之旅”骑行活动,每位车友还将获得河南捷安特提供的全年《郑州晚报》一份。记者 王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