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俩老同事打了一年官司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他把交警大队告上了法庭,为啥?
微博求助3个小时
残疾17年的命运改变了
棉纺东路成了“西瓜一条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因为房屋漏水
俩老同事打了一年官司

因为房屋漏水

俩老同事打了一年官司

81岁的杨老太和67岁的张先生之前在郑州一家高校工作,退休后都住在桐柏路的家属院内,是楼上楼下的邻居。

2007年,张先生搬出家属院居住,并将房子租给了学校新来的两位年轻教师。

由于该家属楼年久失修,两位老师因为洗衣服时将水洒在地上,造成杨老太家卫生间的天花板出现渗水。

杨老太当即找两人提意见,两位老师表示会加以注意。

2010年6月,杨老太家的天花板上再次出现渗水,而且还波及了卧室、厨房的天花板,造成部分墙壁发霉,墙漆脱落。

2011年8月,渗水变成漏水。杨老太的女儿曾到社区反映情况,由于张先生不配合,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2012年7月,杨老太委托女儿将张先生告到中原区法院。

景法官邀请新任陪审员李国强和另一位经验丰富的资深陪审员程景府一起组成合议庭调解这起案件。

李国强利用自己当民调员的经验,一字一句都像是在拉家常,却又句句说到张先生的心里。程景府则运用自己多年的陪审经验将案件的利害关系为双方进行分析。

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张先生当庭支付杨老太1500元钱,纠纷至此一次性解决。

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线索提供 王新 陈若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481597 2013-07-16 00:00:00 二 俩老同事打了一年官司KeywordPh因为房屋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