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金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丽登封”
手机数码摄影大赛开拍
登封街头有个七旬“诗人”师傅
一个村支书的“职业病”
嵩山圣竹林寺恢复工程奠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丽登封”
手机数码摄影大赛开拍
嵩山举行中秋诗会心手相牵 呵护嵩山
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的弟子们在捡拾垃圾

“美丽登封”

手机数码摄影大赛开拍

随时随地,摄拍登封美景。近日,以“美丽登封”为主题的手机数码摄影大赛活动拉开帷幕。登封网、登封摄影家协会面向登封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时间为9月10日~11月10日。此次大赛除征集手机类作品外,还增设了相机类作品。据了解,活动期间,大赛组委会将于每月底抽取15名幸运参与者,奖励移动手机话费100元。

见习记者 张朝晖

登封金版 李少丽

嵩山举行中秋诗会

9月17日晚,“美丽中国·世界华声”2013嵩山中秋诗会在登封举行。诗会共致明月、致思念、致故乡、致梦想4个篇章16个节目。坦桑尼亚籍和俄罗斯籍的主持人分别朗诵了各自母语诗歌中有关亲情与思念主题的作品,让现场听众也感受到了异国他乡同样的明月祝福。

登封金版 孙淑霞

心手相牵 呵护嵩山

9月22日,登封市少林武僧文武学校百名弟子分赴嵩山迎仙阁、中岳庙景区,开展“心手相牵·呵护嵩山”志愿者服务活动,捡拾游客丢弃的烟头、烟盒、塑料袋、纸屑等垃圾。“活动增强了弟子们的生态文明意识,继续为美化嵩山风景区作贡献。”校长释永帝说。

登封金版 李少丽/文

通讯员 陈金平/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49 2013-09-26 00:00:00 四 “美丽登封”<BR/>手机数码摄影大赛开拍KeywordPh嵩山举行中秋诗会心手相牵 呵护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