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你的车掉坑里了”
食品加工车间着火
“烟比附近的楼还高”
他的手机一天没停过
后视镜被气枪打碎了
f0926xcth
f0923npt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后视镜被气枪打碎了

等完信号灯刚起步

“砰”的一声

后视镜被气枪打碎了

刘建民(稿费50元)来电:纬二路政一街附近有辆轿车行驶过程中,后视镜被不明钢珠击中。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何涛

事发昨日下午2点多,当时市民范先生开银灰色现代车准备去经三路上班,副驾驶上坐着一个朋友。

车行至政一街纬二路处等红灯,绿灯亮起,他刚启动往前开,突然“砰”的一声,随后就是玻璃碎裂的声音。范先生朝左侧车外看,吓了一跳——左后视镜破碎了。

郑州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后视镜中间有一个黄豆大小的洞,镜片呈放射状裂开。

金水区巡防队员在信号灯位置寻找到5粒黄豆大小的钢珠,其中1粒锈迹斑斑。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根据范先生叙述的情况,综合巡防队员找到的钢珠,民警推测可能是有人在附近玩气枪或是拉弹弓,“子弹”用的是钢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28 2013-09-26 00:00:00 四 后视镜被气枪打碎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