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3版:登封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想做舞台上最闪亮的那个”
自制手工豆腐惹人爱 土法烧火煮熟味不同
传统冰糖葫芦市场惨淡
新品冰糖葫芦如日中天
遗失声明
登封市直二幼举行冬季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想做舞台上最闪亮的那个”
肚皮舞女孩追梦记
舞动的刘静静

11月18日,记者走进刘静静的练舞房,一身橘黄色的练舞服上下翻飞。刘静静婀娜多姿的舞动身影、一回头的妩媚动人,瞬间秒杀了在场所有人。

刘静静15岁时开始接触舞蹈,一次在健身房看到别人在排练肚皮舞,她一下子就被这种舞蹈迷住,那种妩媚的感觉、漂亮的服饰都让刘静静无可救药地陷了进去。喜欢归喜欢,幼师毕业以后,刘静静还是循规蹈矩地选择了自己的本职——幼师事业,平平淡淡地过了5年。

5年中刘静静对肚皮舞的喜欢越来越深,尤其是看到舞台上那些身穿漂亮服饰、尽情释放青春的舞者,刘静静心里的冲动日盛一日,终于在2012年向父母提出要跳肚皮舞的请求。经不住刘静静的软磨硬泡,她的父母最终妥协了。

当刘静静真正进入肚皮舞这个行业时,她才真正了解肚皮舞者的辛苦。舞台上那光彩夺目的身影背后是周围人异样的眼光,这种异样让刘静静备受煎熬,但她还是咬牙坚持着:“喜欢就是喜欢,舞台上的人最漂亮,而我就想做舞台上最闪亮的那个,这是我的梦想!”

登封播报 孙亚奇/文 胡建邦/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16054 2014-11-20 00:00:00 四 “我想做舞台上最闪亮的那个”KeywordPh肚皮舞女孩追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