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郑帮办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人要向热心市民说声“谢谢”
拖欠工程款或农民工工资
4家企业上黑名单
“寻找郑州最美建筑”
评选活动启动
昨天还没下雨呢
启福大道为啥就积水了
0624gjgg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聋哑老人端午节走失 流浪半月后回家
家人要向热心市民说声“谢谢”

■新闻后续

6月17日,郑州晚报客户端以《聋哑老人端午假期走失,儿子冒酷暑寻找,希望有机会再过一次父亲节》为题,对端午节走失的赵承顺老人的行踪进行关注,目前老人已经平安回到家中,家属希望晚报向提供转发和帮助的市民表示感谢。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聋哑老人走失,引来全城关注

6月8日中午,53岁的赵承顺离开中牟九龙镇金诺包装厂,骑着自己的山地车向郑州方向进发,家人一周后前往工厂探望时,才发现他已经离开工厂一周。

赵承顺又聋又哑,不识字也不会手语,家人们担心他在陌生的环境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寻遍全城希望尽快找到他的影踪。

6月17日、18日,郑州晚报客户端及报纸均对赵承顺老人意外走失的情况进行关注报道,引来市民的转发关注。

“端午节迷了路,半个多月过去了,家人不断收到热心人的来电。”赵承喜说,哥哥意外走失引来全城关注,市民们对他们的寻亲给予了支持和帮助。

涵洞涨水绕路

导致迷路流浪

6月22日夜,经过半个多月的流浪后,赵承顺再次出现在家人面前,此时的他又黑又瘦,“皮包骨头,让人看着想流泪”,但他手中仍推着离厂时所骑的山地车。

赵承喜称,哥哥意外走失,让家人忧心不已,83岁的老父亲得知儿子“找不到”后,更是急疯了。

“端午节前后正好下了雨,他平时走的涵洞里都是水,绕路绕出事了。”23日,赵承喜致电记者称,哥哥习惯经过一个涵洞回家,绕路导致迷路,之后连续流浪,很快花光了身上带的钱。

他告诉记者,哥哥虽然交流存在障碍,但流浪过程中不断得到热心人的帮助,他希望晚报帮他们再向热心市民说声谢谢。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47384 2016-06-24 00:00:00 五 家人要向热心市民说声“谢谢”KeywordPh聋哑老人端午节走失 流浪半月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