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我的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治疗走向世界
全国乙肝疑难病专场会诊(河南站)启动
足力健老人鞋 49元大惠7天
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 成功实施 首例三焦点晶体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袂央视,十月感恩 全国热卖49元起
足力健老人鞋 49元大惠7天
门店从一家到百家,广告从地方到央视,足力健老人鞋为什么如此受欢迎?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原因。蒋晓蕾

9月足力健老人鞋牵手央视戏曲频道以来,深受全国各地老年朋友喜爱,很多老人反馈没有买到心仪的鞋子。足力健老人鞋特举办“十月特惠,感恩会员”活动,一共推出秋季鞋三款:49元休闲鞋、99元六超鞋、新品安全鞋;冬季鞋一款:199元热能鞋。本次活动自10月20日起,至26日止,共一周。

好鞋脚知道

听听老人怎么说?

“我叫李铁根,今天75岁,2年前我闺女给我买了一双热能鞋,从此以后我成了足力健的铁粉。一是因为舒服,为什么这么说呢?年纪越大,脚好像也越来越大,穿普通的鞋多少有点挤脚,但是走远路或者是穿上厚袜子,就磨得不行,老茧越来越多,硬邦邦的走路疼。穿足力健的鞋就不一样,店员介绍说足力健老人鞋每一款鞋子都有专门开发的老人鞋鞋楦,比普通的鞋子加宽加高,空间更大了。确实,穿上不一样,很舒适。第二点是实惠,49元的也有,99元的也有,想穿好一点的,299元的鞋也有,每个老人都可以在足力健店里选到自己喜欢的鞋子。”

现场几个买鞋的顾客说起足力健老人鞋,很是称赞,竖起了大拇指。

■相关链接

足力健老人鞋,为何如此舒服?

一、根据老人脚型设计,穿上舒适。

上了年纪,老人易出现这6种问题:有拇外翻、鸡眼、老茧、脚垫,走路痛;脚肥、脚大、脚背高,穿鞋挤脚,买鞋困难;腿脚无力、平衡力下降,怕跌倒;循环不畅、双脚肿胀、腿脚冰凉;有足跟骨刺,足跟疼不敢着地;脚踝变脆、走路易崴脚;足力健体察到老年人这些穿鞋痛苦之后,做了很多的调研及改进,真正做到为中国每一位老人做一双好鞋,穿上更舒适。

二、独创“五维一体”设计标准,防滑,保护关节。

足力健老人鞋用“5维一体”的设计标准开创了老人鞋标准先河,鲶鱼头鞋型,鞋头加宽加高、鞋底加宽,很舒适,一点儿也不挤脚;魔术搭扣,自由调节松紧,平衡鞋垫和加厚鞋底构成的双层减震空间,有效缓冲走路腿脚压力,保护关节;元宝鞋帮,稳固脚踝,不崴脚;立方体防滑鞋底,走路不怕滑,走路更放心。

足力健老人鞋已成绿城老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

足力健老人鞋,对于绿城老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他们经常谈论的、脚上穿的都是足力健牌老人鞋。从六超鞋、吸盘鞋、热能鞋到现在的休闲鞋、安全鞋、羊毛鞋,绿城老人已经成为足力健第三代产品的忠实顾客。走在大街上、公园里随处可见的足力健老人鞋,犹如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正在悄悄地改变着老人的生活。

足力健扎根河南,3年以来进驻郑州丹尼斯、万达、大商、世纪联华、永辉等商场,开店已达30余家。现正在全国遍地开花,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穿鞋方案。

本次“十月特惠,感恩会员”活动,休闲鞋49元、六超鞋99元、热能鞋199元和秋款新品安全鞋大放送,已经拉开帷幕,各大店铺现货不多,请老年朋友相互转告,抓紧抢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79883 2016-10-21 00:00:00 五 足力健老人鞋 49元大惠7天KeywordPh门店从一家到百家,广告从地方到央视,足力健老人鞋为什么如此受欢迎?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原因。蒋晓蕾联袂央视,十月感恩 全国热卖4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