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我的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治疗走向世界
全国乙肝疑难病专场会诊(河南站)启动
足力健老人鞋 49元大惠7天
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 成功实施 首例三焦点晶体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 成功实施 首例三焦点晶体手术

10月16日,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为患者崔先生的左眼实施了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成为河南省较早应用此技术的医院之一,以后白内障、近视眼、老花眼可以一次解决。

46岁的崔先生是信阳市某妇幼保健医院的院长,近两年左眼看东西开始模糊不清,这几个月尤其严重,崔先生就决定来郑州做手术。

“既然决定要治疗眼睛,就要对自己的眼睛负责。”崔先生说,综合比较和考虑后,最终选择了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进行治疗。

考虑到崔先生工作时需要有好的近距离视力、平时用电脑要有好的中视力、外出开车需要好的远视力,医生向他推荐了可以一并满足看远、看中、看近需求的三焦点人工晶体。

10月17日上午进行复查,崔先生的近视力0.6,中视力0.4,远视力0.6;18日复查结果为近视力0.8,中视力1.0,远视力0.8。目前,崔先生的眼睛还在恢复阶段,后期视力会越来越好,直至达到理想效果。

韩新宝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79885 2016-10-21 00:00:00 五 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 成功实施 首例三焦点晶体手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