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聚焦珠海航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筑梦长空有重器蓝天掠过歼-20
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昨天开杆 名将对决门票抢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昨天开杆 名将对决门票抢手

昨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正式开打,赛事形象大使丁俊晖、塞尔比在首日比赛中领衔亮相。丁俊晖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两人上演了中国德比。

据悉,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国际A级赛事,是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的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于今年11月1日~5日在广州体育馆进行。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目前中国奖金最高、参赛球员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斯诺克国际顶级赛事。今年的总奖金达65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20万英镑,是目前中国奖金最高的斯诺克赛事,在全球斯诺克赛事中也仅次于世锦赛。同时,本次赛事将邀请目前斯诺克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参赛,其中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丁俊晖、特鲁姆普、梁文博等世界名将,含金量极高。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球票销售情况火爆,很多斯诺克球迷很早就开始预订或抢票。截至发稿时,据票务公司透露球票销售已过半。

资料显示,恒大一直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恒大集团先后斥资赞助过广州国际龙舟赛、世界女子乒乓球赛、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重大赛事。中国举办过斯诺克的公开赛、大师赛、精英赛、世界杯,但真正属于中国的国际A级锦标赛一直没有。“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举办,填补了中国斯诺克国际A级赛事的空白。

最近几年,恒大还创建了恒大女排,支援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恒大足球中超六连冠、三年两夺亚冠,创办全球最大规模足校;力荐恒大足球前任主帅、世界冠军级教练里皮担任新一届国足主教练,出钱出力出人,促进中国足协在国家队管理模式上重大改革,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从此国家队水平必将大上台阶。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已跻身世界500强,并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企。

郑报融媒记者 王亚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5092 2016-11-02 00:00:00 三 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昨天开杆 名将对决门票抢手KeywordPh